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墊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書櫃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北區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東區家具行貴妃椅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以為只有自己喜歡在這種陰沉,細雨的天氣一個人到佛寺里逛逛,享受無人的靜謐,佛的陰郁。沒想到,你也在這里,原來你是為了避我而選擇了這種天氣,要知道你曾經是那么的喜歡熱鬧與陽光…… ——題記 我不曾記得你也喜歡佛,在過去的種種時光,你是那么的張揚與自信,而我卻是與生俱來的無比驕傲,注定瀟灑的揮揮手,頭也不回。我也曾幻想種種相遇的偶然,甚至排練了n次面對的情景,終究一次也沒有相遇,甚至在夢里也未曾有過你的笑容與背影,那時候我才深刻理解到,原來一個城市竟然大到我們一次重逢的機會都沒有,我們注定是彼此生命的過客。就像兩條相交的直線,一旦相交,就各奔他方,再也沒有相遇。 呵呵,很好的比喻,畢竟我們從來就沒有走近一步,你的愿望終于實現了:金榜提名時,洞房花燭夜。相對于你的成功,我就慘淡了很多,你的兩個愿望我一個都沒有實現,這讓我覺得很刺眼,不過我從不羨慕你,畢竟每個人的軌跡是不同的,我不奢望我的人生會有動人的過程,完美的結局。從來,只有完美的崎嶇。 天下之大,總有屬于我的風景,我常常想,以前總是埋怨你,偽裝著不理你,總是任性地發脾氣,終究過于在乎你。一直忘了跟你說:對不起。你沒欠我什么。在那段學習緊張的日子,我為了放下你的笑容,你的身影,只好拼命聽音樂,讓腦海不再出現你的眼神,你的綠蘿,甚至你的聲音。可是沒人告訴我從來,這根本就沒有用,這些都是無人能阻。 莊子曰: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摩潔說:行到水窮處,坐看云起時。子美曰:飄飄何所似,天地一沙鷗。納蘭容若也說: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畫悲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東坡卻說:小舟從此逝,江海寄余生。 看王維的禪詩,莊子的逍遙游,佛性的散文,司馬遷的一家之言,聽純音樂的靜謐。漸漸的,所有的人和事似乎敵不過歲月的懶散和平淡。閑看庭前花開花落,漫隨天外云卷云舒,因為,沒有人比自己更加在乎自己的生活與習慣,我自認為自己屬于二師兄式的人物,只會吃,只會說,只會讓自己懶散下去,隨心隨行,雖沒有達到一切過眼煙云的境界,卻也不會讓紅塵俗事占據內心,從而陷入困境。我從沒有刻意去忘記,也很少想起,甚至在我的夢里都未曾看見你一次,只是過去與現在無關。卻沒想到今天在這里遇見了你…… 呵呵,佛緣,跟這無關吧,我只能遠遠地跟你相視無言,然后各走各路。

改變新人類, 說一句有用話。 過上最好人生, 看見更燦爛藍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從夢里醒來,我在遂寧。這樣的周末,住在吉祥,只要房間干凈溫暖又涼爽,網絡舒暢利于寫作,我要求的不多,這樣的,愛的感覺就好像融身家里一樣。 親們,要早起,我道早安了! 此刻的記憶,像愛在春天里下著雪的感覺,浪漫,卻也美好!此時,我不得不急速起床,推開窗,我要為你深呼吸,或用眼睛摘下天邊的白云一朵,把它輕輕地放入涪江水上,看她開出玫瑰紅,或藍的太陽花,等你來觀音島旅行,你才可以聞出藏香。 藏香,美好的生活從這里開始了。 推開窗,晨霧像青紗帳,薄霧飄渺的罩在河床,隱隱約約,不是在腦海里曾經留存著它的影子,我居然分不清你從哪里來?你又從哪個方向出現?給我送來塵世的風尚。 時光恰好。我又拿來手機抓拍了幾張小風景。遠方,通德大橋上,白色的路燈被光照著,燈熄后反而更亮了。 我住吉祥。通過窗向外望,通德大橋過去的涪江邊,就是遂寧·觀音湖濕地公園。 凝視遠方,當車來人往,我想起初來遂寧的初夜,我吃過晚飯后沿途江邊行走。夜里,熒光燈閃爍在水紋上,那些燈紅酒綠的影子恍惚,蕩漾著。時遠時近像你給我的愛,仿仿佛佛,又清清楚楚。 沿江邊行走久了,我也似那些像棋子一樣移動腳步的人,有的匆匆,有的恬淡,有的茫然,有的欣喜,有的路過,有的若我陌生…… 自言自語中,我說:“通德大橋的燈影,仿佛噴射出倒影水深處的瀑布。” 其實水多的地方總是讓人流連,不舍的。我看涪江緩緩流淌過遂寧城,都說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而一條涪江則滋潤一些土壤,也滋養著這一方人。 我經過遂寧多次,卻從來沒有安靜下來,住下來享受這一方城鎮的美好。 今天,當薄霧升騰,太陽光撕裂夜黑的面紗,你就醒來了。 睡到天明自然醒,你完全可以扯伸雙腳,捏緊雙手,扭曲腰肢舒展,恢復昨日疲勞的疼痛的身子。 三月,當陽光溫暖又侵略性的涼爽著,迎春花依然開放,紫藤花剛好掛了花果。夜色迷離的棧道下是水草生長,七里香亭座落在那里……我們擦肩而過,穿梭,消失在人流里。你,離我不遠不近的樣子。我卻不存記得過。 不管燈火熄滅不熄滅,河床有三兩張木凳,足夠你們來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而我更愿意閑的時候來你的城市,冬天,我去觀音島踏梅林,我去廣德寺為我佛的觀音上香,我去靈泉喝山泉水;春天,我去渠河的柳絮下看書學畫,我去臥龍池養些龍蝦,夏天時候來劃龍船;秋天,我去萬金山頂上踩清明,采青茶……更遠的,我愿意去大英死海漂浮、減肥、曬太陽,我愿意去沱牌鎮自由自在與高人對坐,賞山看水喝著大酒享受他家醉蓮花…… 有一種情書,是寫給親人的。曾經以為沒有走過的路很遠很遠。三月,我在成都完成出差工作后,我來德陽看望就讀建筑工程大學三年的兒子,順道旅行去過“德陽文廟”與“德陽石刻”風景區。那天,我買了路過遂寧的高速票,一路的風景擦肩而過,才知道在行程里紫路過三臺縣。 一路上,瞬間有開心,也有些許失落。因為我女孩兒時的閨蜜,我們學習財務知識,我們同吃同住城北體育館招待所的賀川女孩兒就出生,生活,愛情在這里。只是當時光過去28年,曾經學習結業后我們分開,我們成家立志,我們分別后再沒有見面過。 “紫在遂寧。又起風了,風吹動窗簾。此刻后,經過了28年,川,你的容顏改變沒有?川,你偶會想起我嗎?” “川,我想你了。” 從遂寧去成都,一條路可經過沱牌鎮,射洪縣,三臺縣,中江縣,德陽市時高速時大路去成都城。從遂寧去成都,另一條路經大英縣經高速直達成都。 在記憶里,遂寧有好山好湖好寺好人好詩好風氣,真的是這樣嗎? 在遂寧的兩個黃昏后的夜晚,我沿江行走,靜坐,偶被那些休閑的房屋或茶樓吸引過。 昨日,天空晴朗,我重讀些死亡之詩,處于陌生地方,我偶傷感哭泣過。我想做為詩歌高度讀閱之紫,為什么在發現某些壞象時沒有及時制止。對于無需解讀的詩歌,讓我懺悔過…… 其實,當舊事已去,尋不回來你了,留下的是責怪無用,我只怪罪你們的離開有太多的不應該。或對于我們親情一樣的友誼有太多不舍。 昨日,我坐公交車經通善大橋,可見觀音島在我左右方向。昨晚,步行太久的江邊路,我打的經過通德大橋回到安居的酒店,很吉祥。 遂寧,善行,佛性,很文藝的地方。在公交車上,能夠看到多位年輕人多人多次為老人讓坐,歡喜。在靈泉寺,佛門在,你來則來,你去則去,慈悲心自在開。在靈泉,與善為本,見師傅打掃石級辛苦,也曾拿起掃把為你掃除過塵世你們隨手丟棄的塵埃。 當夕陽紅隱藏云層,我就回家。在遂寧,或許廣德寺及靈泉寺的香火很旺。朝拜的人來人往,靜心你可遇好風景。我去靈泉寺時,人多嘈雜,三眼井水也污垢不堪,少了清澈。我去靈泉寺時,沒有聽見晨鐘暮鼓,唯在觀音閣等待太陽幻化為銀盤,那些金光扎染了涪江;也隱約相逢甘孜來的佛家人,他轉踏三圈,嘰嘰復咕嚕的念經聲被風聲帶走過…… 我去靈泉寺時,見匆匆而過的人為求長壽、富貴,而我去靈泉寺,只想尋一股清泉來為你裝入寶瓶,也為世世代代守護觀音的佛家人尋得一份安寧。 昨夜,我又穿著高跟鞋從靈泉寺出發,過木橋,走棧道,沿河江水行走,賞識遂寧美景,感受遂寧的綠化建設及城市規劃。 今天午后待腳底不再疼痛,我將經安居區,安岳縣,內江市,自貢市的高速公路,或許近黃昏時,太陽西下,我就回到故鄉富順縣了。 去年三月,我不在這里,我知道你們享受過滿丘陵的油菜花黃。今年,我來過,你看過的桃花依然在為我們綻放。假如明年三月我再來,你們可要讓天降雨水把觀音湖漲滿一些,還有讓所有風景區的垃圾少那么一點,更要讓靈泉寺的三眼泉水清澈一點……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新竹竹北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店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屏風推薦 桃園楊梅臥室沙發工廠直營新竹北區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家具行傢飾工廠 新竹北區軟裝家具行評比新竹香山懶骨頭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鞋架推薦 高雄軟裝潢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x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