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化妝臺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管家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懶骨頭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香山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2014只是384天說短不短說長不長,你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 2013我曾不經意敗了,敗的如此狼狽不堪。 在那一年我曾放不下太多,最終失去了太多,不曾后悔;在自己做過的事就不能后悔,因為那是你曾一直想要的,不能讓自己都看不起自己。既然想要那種結果就應該為當初的沖動默默的埋下一筆屬于代價金錢。 2013那一年沒有情人的陪伴只有兄弟那種感情是一輩子,也是唯一。當時我們都太年少只為一句一句兄弟我們走,便有了看清何人能交心,那種人只能交人不能交心。 2013我們一起為吃發過愁,我們一起瘋過,一起曠工過,那一年的元旦我們一起在上海燈紅酒綠的網吧度過,那一晚上海的風是如此大似曾想讓我們低頭。那些天上班很累,那些天我們的師傅老大都很不錯;我離開是因為我把有些事想的太簡單太天真,請原諒當時不辭而別,誰上我們去社會太淺。 2013年5月來深圳我們一起進過電子廠雖然工資不怎么樣都不曾叫過怨,那條路也許是我們走向成熟的轉折點。在哪里我看到所謂的愛情我不羨慕他們能在一起,只是在心里默默祝福他們能天長地久,在哪里有人說電子廠是泡妞的地方。你沒錢沒長相就請你去泡茶吧!我也不曾在哪里想過,兄弟們進去只是為了一種物質~錢 過去的一年有過開心,也有過爭吵。我記得曾對有人說過在過去一年里我最開心是28號的那天晚上,有我一直想見得人,說了我一直埋在心里沒說的話,那一晚謝謝你們能到來很感激,也謝謝你們能原諒。 那一年我看清了社會也看輕了我,那一年我們都是你過客,我為此心醉?誰為我心碎?茫茫人海,我為誰停留?誰為我守候?鏡花水月的風景又能珍藏多久?紅塵一笑,有多少人在夕陽下對著殘花淚。 我們都曾想過放棄卻又找不到放棄的理由是什么,我們都曾想努力最后華麗的失敗告終!想過沉睡,時間不允許;想過逃避,責任誰來抗? 我兌現了我的承諾,卻兌現不了我心里的空虛。把承諾看的太重壓的自己喘不過氣,把愛情看的太天真把自己傷的心痛,把自己老的太重雙腳站不起~我讀懂了看輕自我,也看輕一切。 有的時候心里哭了只有自己知道,有些事我們注定力量微小抓不住,又何嘗不試這把它放松。有人說過一滴水你抓不住也按不住,我們又不把它撒入大海這樣就成就了大愛。有人的注定只是你一生的過客,挽留不住就學著去放開,這樣大家都會輕松,我們珍惜過即使將來不是你我的我們也挽留過,愛過,珍惜過。我相信緣起則聚緣盡則散 至2013我身邊的人也至我的兄弟我愛過的人和愛我的,2014只是384天,我已無力再去愛,愛我的人如果你有心請繼續,兄弟姐妹我們一生只有一次。 2014只有384天我們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又有什么借口要去放棄,都不曾站起就不能倒下,至2014所有我珍惜的人我們一起努力前方就是目的地,咱們不能倒下咱們還有父母不能讓他們一輩子為我們付出,他們也不年輕了該休息。我們要撐起一個家庭的責任。 2014.我珍惜你,也珍惜身邊所有的的人。

清晰記得,四年前的陽春三月,也是在這樣充滿生機與希望的日子,我離開了素有“西南屏障、天然溫箱”之稱的西南故鄉,來到了這座香清溢遠的小城。白天,看整齊的車流從鳳城大橋緩緩駛過;夜晚,北江兩岸的林立高樓燈光璀璨,現代化氣息充盈著這座年輕而富有朝氣的城市。抬頭仰望,茫茫夜空中閃爍的星光,點綴著爛漫月光下江濱公園輕輕搖曳的樹影,透著一縷清風,人們滿臉堆笑地游走在北江邊上的木柵欄上,發出不大不小的聲響,鳳城悠閑自在的生活,由此可見一斑…… 懵懂時期,遇到的發小、同學、同事、領導,都是些簡單的好人,他們幫助我、理解我、包容我,每每回憶起這個階段,總感覺那時候自己仿佛生活在童話世界里,一切都是那樣美好! 離開家鄉這四年的歲月,經歷了太多風雨,在這段人生的轉折期,遇到的人復雜多樣,有忘恩負義的、有無私幫助的、有心懷叵測的。那些煩擾,讓它隨風遠走;那些快樂,讓它常駐心底。當這些或好或壞的人和事漸行漸遠之后,不得不對人生這個大課堂有一些新的認識和考量,也慢慢感覺自己的人生藍圖越來越清晰,如清晨陽光般透亮! 照片會風化、字跡會模糊、磚瓦會腐蝕,感謝四年來在我漂泊異鄉的歲月里出現在我生命中這些充滿滿滿正能量的人,緣分之源,起于北江。有些人和事,我需用心珍惜和銘記…… 教 授 教授是我在某單位工作時的一位同事,清華畢業的高材生,被單位高薪聘請來挑重任的。據說他是清華大學客座教授,教授50歲左右,中等身材,清秀穩重,身上總有一份泰山壓頂而不驚的淡定從容,說話總是不溫不火,業余喜歡釣魚、唱京劇、養鳥。 我們的宿舍僅隔著兩間房,這樣的比鄰而居,為正在學走路的兒子冒昧闖入教授的房間提供了方便。面對兒子每次的擅自闖入,教授總是笑瞇瞇地把小家伙迎進房間,很快從門后拿出好吃的零食遞給兒子,逗得小家伙哈哈大笑。 就這樣一來二去,兒子就熟悉了教授伯伯的“藏寶之地”,咿咿呀呀地指著教授的門后,邊指邊跺腳。也因為兒子多次闖入,我目睹了教授的屋舍擺設,20多平米帶洗手間的宿舍里,簡易衣柜、床、書桌、茶幾、凳子、茶具、簡單廚具,必要的家什基本齊全,擺放得整齊而有章法。我想,這也跟他平時做事風格一樣吧,一切都井然有序。 教授業余很喜歡釣魚。做鄰居的那一年,他經常提著一桶魚來敲門:“小劉,拿魚去給你們家少爺煲湯喝。”我的“謝謝”還沒說完,他邊轉身邊笑瞇瞇地嘟囔著:“多吃魚好啊!”孩子慢慢長大,我常跟先生開玩笑說:“我們家孩子能這么聰明,教授伯伯功不可沒呀……” 教授的兒子在中山大學碩博連讀,且各項表現優異。很多個飯后的夜晚,教授也常常過來我們的宿舍串門,跟我們一家人聊聊怎樣教育孩子和一些生活中的趣事。當時在單位還有一些老專家,也像教授這樣博學謙和,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上,他們總是謙恭有禮,不會對自己的輝煌過去侃侃而談,只會為身邊的人默默付出。我崇敬像教授這樣,人生修為的深度與廣度兼具之人…… 萬 帥 萬帥是一位留法歸來的80后陽光男孩,初見他時背著一個休閑帆布雙肩包,頭上夾雜的白發映襯著與他實際年齡不太相符的笑臉,濃眉毛下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顯得格外智慧有神。開朗、紳士應該是萬帥留給每個人的第一印象。我們是同事,年齡相仿,并且他跟我先生的關系很好,所以萬帥習慣稱呼我為“嫂子”。 萬帥出生在干部家庭,據說雖然家境很好,但自幼母親就對他十分嚴厲,除練就一身扎實的專業基礎外,還會彈一手好鋼琴和電吉他、能完成中英文互譯的同聲翻譯、會寫歌、還會下廚……也許是出于家教嚴格,也許是因為他自然天成,他的身上,沒有大多官二代身上的那種戾氣與自私,常常主動幫助身邊的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在2010年云南大旱之時,他曾將自己創作歌曲拿到的約5萬元酬金全數捐獻給災區。 領導出差喜歡帶上萬帥,因為他多才多藝又機靈聰明。據說在一些國際規格的電力系統高峰論壇會議上,領導常安排他代表單位全程英文演講,他的出色表現奪得會場內外一片贊揚。我每次跟他聊天時說他是才子,他總是很謙虛地說,不要這樣調侃,自己算不上什么才子。 許是自己有幸,先后接觸過不少國外留學歸來的“海歸族”,卻存在太多不盡人意的差異。萬帥是我見過眾多80后男孩中,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極有擔當的男子漢,在他的身上,找不到官家子弟的諸多劣根性,他上進而不卑躬,有才卻不狂傲。 現實是骨感的,付出與收獲有時不一定成正比。值得高興的是,萬帥娶到了一位善良美麗的夫人,據說預產期就在今年5月份,祈愿萬帥健康聰明的小寶寶平安降生并快樂成長。 玫 瑰 她不是種在花園的那個玫瑰,但骨子里散發著一種沁人心脾的花香,味清悠遠……我們的淵源,來自于各自的孩子。人生就是這么奇妙,有些人,交往了一輩子,末了,卻發現對方是那么陌生;而有些人,短暫的見面相談之后,就感覺認識對方已經很久了,很熟悉很親切的感覺,之后的每次相處都是那樣輕松自在,快樂無比。玫瑰和我,就是屬于這種相見恨晚的朋友。 機緣巧合,玫瑰的女兒與我兒子成了幼兒園同學,我們也就慢慢有了一些關于孩子話題的交流。有一次,她感冒久治不愈,我決定親自幫她推背艾灸。幾小時里,我們聊了很多,她跟我說了很多掏心窩子的話。雖然出生在優渥的家庭,但前些年家里遭遇了一些挫折,好在她不屬于養尊處優的富家小姐,很努力、很獨立、很自強。 多年前,原本已經舉家移民國外的她,為了心中那份純潔的愛情,毅然選擇跟愛人回國。為了照顧家庭和孩子,她多次放棄很好的工作機會,像家里的頂梁柱一樣在一家公司里沒日沒夜地拼搏。為了兩個孩子昂貴的學習和課外輔導班費用,她還兼職在培訓機構做外語老師…… 公司業務培訓、出差催債、客群關系的應酬等輪番轟炸,玫瑰每天都像個上了發條的陀螺,所以我們不是經常膩在一起,但遇到委屈和煩惱時,還是會相約一吐為快,那種傾訴完畢后的如釋重負,很舒心。 美麗、聰慧的玫瑰,她的人生經歷充斥著太多的艱難險阻,但她依然樂觀開朗、積極向上地面對生活,她對家婆如同自己的母親一般尊敬愛戴,對孩子也總是輕言細語循循善誘,我欣賞她的智慧、孝心和耐心,愿這朵幾經風霜的玫瑰繼續堅韌不拔地盛開在四季,微笑著傲立在百花叢中。 小 玲 這個小玲不是我,只是跟我的小名同名而已,她是我在清遠的鄰居兼好友,是個地道的湘妹子,性格豪爽,為人正直熱情。說她是一個語言天才一點兒也不為過,她的很多英譯知識都是自學成才,現在廣州某外企做翻譯工作,做得風生水起。 小玲是個嬌小玲瓏的姑娘,有個身材高挑英俊帥氣的好老公,兒子是個聰明可愛的小萌寶。小玲火辣,老公溫順;小玲急躁,老公沉著,這樣的性格互補倒是讓家庭很溫馨和諧。 因為都很能吃辣,口味接近,又住同一棟樓,我們兩家會經常“互通有無”,也常邀約一起聚餐。記得第一次去小玲家吃飯,我先生回到家就說沒吃飽,悄悄告訴我:“盡管下班回來已經很餓了,看到小玲做的那些菜卻沒啥胃口。” 小玲從小就很優秀,也很要強,也許是因為老是被他的帥老公調侃廚藝太差;也許是因為過于愛家愛老公愛孩子,想要為他們做一手好菜;也許是因為……不管什么原因,就是發現小玲不厭其煩地在網上找菜譜、私底下請教朋友,想方設法提高自己的廚藝。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小玲廚藝見長,最近兩次上她家吃飯回來,我先生都說吃得太飽了,我也發現,小玲的菜確實做得有模有樣了,不僅味道咸甜得當,菜色也好看了很多,色香味俱全。 回想起來,初識小玲之時,她說過自己是不喜歡下廚的,印象中她是事業型的女漢子,后來慢慢發現,事實卻不盡然,小玲熱愛工作,那是因為她不想依附別人;小玲熱愛家庭,她的工作外人看起來輕松自由,實際上真正上班的時候經常是不分白晝加班加點,所以閑暇之余她其實也想逛街購物、唱K喝茶,卻因為愛老公、愛兒子,所以她也慢慢加入了在廚房中煙熏火燎的“廚娘大軍”,且樂此不疲。 為了家庭,女人的付出可以那么無私,即便要改變自己,去做很多并不想做的事,小玲是其中的典型,她的率真爽朗、她的聰明好學及對家庭的執念,潛移默化地影響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雯 子 雯子是我在單位比較交心的同事兼姐妹,身材高挑、皮膚白皙、笑容燦爛,是個十足的美人坯子。遇到煩惱時,我們常把對方當情感垃圾桶。 剛開始到新的單位,就遇到了雯子,我倆座位緊挨著,第一次看到她時,她穿著很隨意,正在忙著操辦部門辦公用品采購的事情,感覺她有一絲傲氣,漸漸熟絡后,發現她其實是個嗓門大、心直口快、思想很單純的主兒。 雯子的成長經歷很曲折,所以我至今也不明白她究竟是湖南人還是廣東人,不過這并不影響我們的交往。雯子大學畢業不久就“嫁入豪門”,據說她老公任職的家族企業也是坐擁N億的實力型企業。豪門闊太的生活并不是別人眼中那樣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雯子新婚不久就因為子嗣問題飽受諸多流言蜚語,之后又遇上一個工于心計的嫂子,雖然那種豪門妯娌間“斗法”的事常在影視劇里看到,雯子卻被動在現實生活中體驗了,以她的個性,在這樣的斗爭中無疑是處處碰壁,好在這丫頭內心強大,受挫能力也非比尋常。 雯子的先生工作在異地,長時間不在她身邊,家里基本都靠雯子獨自打點。身為兩個孩子的娘親,雯子并不像那些豪門闊太一樣只對保姆頤指氣使,而是每天在單位正常上班以后,回到家還要注意與保姆和諧相處,自己能做的事絕不去指揮保姆,把保姆當自己的家人一樣尊重。遺憾的是,每一任保姆都并不是那么領情,要么偷懶不盡心做事、要么總是偷吃兩個孩子的吃食、要么就對酬勞貪得無厭…… 身為豪門少奶奶,雯子卻活得比保姆還辛苦,每當生活中遭遇挫折困難時,兩個孩子是她最大的安慰,盡管一路經風沐雨,但依然能時時看到她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咬牙堅持的背后,是常人無法想象的辛酸與苦楚。最近,這丫頭又在忙著張羅考研,這等韌勁和精力,我等小女子自嘆不如呀! 寶 哥 寶哥和我是在代表各自單位去參加市里的某項工作時相識,準確地說,還沒正式認識,我們就在那個工作QQ群里有了一些簡單交流,知道了他的工作部門之后,正好有些業務方面的事想要咨詢,于是拜托了他,他不是管這一塊的,需要咨詢正在出差的同事,于是他“心急火燎”地弄清了來龍去脈,順利幫我答疑解惑。 后來的見面和交流都是幾個人一起的聚會,寶哥笑容可掬,是個很細心很會照顧人的大哥哥。寶哥大學畢業就進了部隊,幾年的軍旅生活,活生生將他一個顏值爆表的颯爽青年變成了滄桑感滿分的中年男士,他在部隊做思想政治方面的工作,據說也做過某報記者,轉業到地方政府部門工作后,寫東西自然是游刃有余,工作態度踏實認真,所以常受褒獎。 寶哥有位年輕漂亮的夫人,有個活潑可愛的女兒,看得出來,寶哥很愛她們,常常帶女兒去參加各種各樣的課余活動,小家伙也很乖巧懂事,是寶哥的貼心小棉襖。 我們常常會交流一些工作方面的事,偶爾也會聊聊自己的家庭,雖然從參加工作以來,我的工作幾乎都跟文字打交道,但機關單位的材料撰寫跟以前接觸的一些文字工作還是有區別的,我常常向寶哥請教,他也不厭其煩地指導我,有時還會幫我修改潤色。經寶哥的畫龍點睛之筆,果然,出來的材料水平就提高了許多。 我先生也見過寶哥,他也覺得這位寶哥是挺厚道真誠的人,在這舉目無親的城市,感覺寶哥與我的關系,亦師亦兄亦友!不久前喜聞寶哥因為工作出色要調到另一個單位,著實為他高興,愿這位踏實、熱情、真誠的兄長仕途上能一路高歌。 四年時光中,雖然遭遇了小人使詐帶來的黯然神傷,但更多的是熱心幫助的好人帶來的無限溫暖,有儒雅風趣的大哥幫我監管新房裝修、常常肩負我們家的“滅火隊員”;有熱心的愛華幫我帶兒子去看醫生;有執拗的蔡蔡抱著襁褓中的女兒四處奔走為我辦理手續;有活潑的蕙蕙為了我的孩子的入學費心勞神;有突遇窘境時大家的解囊相助……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未來的日子愿你們的生活每天都灑滿金子般的陽光!我定不負流光,盡力充實和豐盈自己的人生。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高質量文案句子 一、人 生是一條路,有捷徑,有曲折;假如我們不能改變什么,那么我們就改變自己的心態,好好地面對各自的人生;不必讓自己過得太壓抑,累了,就放慢步調,看一看沿途美麗的景色,總有屬于自己的那一片天空;我們要像跳高一樣先退后進,我們要向前看,即便摔倒過。 二、無論你現在感覺怎樣,請起床、穿好衣服然后為你的夢想而拼搏。 三、世界最美好的事物,莫過于“曾經”,人生該懂得的事很多,但有一種懂得就是徹悟;即悟得生命的真正意義和價值。當你真的懂得之后,不再有茫然,不再會悲傷,不再會畏懼,不再會退縮。 四、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太清醒的人,容易苦惱。不必太刻意去尋找,最好的東西通常出現在不經意之間。 五、勇敢做自己,永遠不會太遲。過去只是歷經,現在是嘗試,將來才是期望。向前看是夢想和目標;向后看是檢驗和修正。有多少事,如果當初回頭看看,就會做得更好;有多少人,假如能回頭一看,能夠免去多少錯誤和缺憾。 六、假如說人生有什么重要的東西,那大概就是肆意生活的勇氣吧,無論順流還是逆風,都能按照自己的節奏,隨著自己的心意,用心生活,用力向上, 七、一個人有沒有錢未必窮,但沒有夢想那就窮定了。 八、我們努力,是為了拿到一個女人此生最奢華的東西:對命運的選擇權,和自由感! 九、這個世界上沒有天才,所謂的天才只是比普通人多了百分之一的天賦。假如這個天賦運用不好,那么他就可能變成百分之十的累贅。 十、再重的擔子,笑著也是挑,哭著也是挑。再不順的生活,笑容著撐過去了,就是成功! 十一、努力,不只是為了要賺多少錢,更多的時候,是為了心中的夢,一種尊嚴,一種責任,一種使命!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強大、獨立、完整!心態決定成敗! 十二、船停在碼頭是最安全的,但那不是造船的目的;人在家里待著是最舒服的,但那不是人生的意義。 十三、無論你去向何方,無論天氣怎么樣,永遠帶上自己的陽光。 十四、老天爺對每個人全是公平的,它在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一定會打開一扇窗。無論多么糟糕的東西,世界都為其預留了位置。相信雨點不會僅僅落在你一個人的屋頂之上。相信你自己,大千世界,總有屬于你的角落。擁有積極樂觀的態度,是解決和戰勝任何困難的第一步。 十五、努力真的很難,但要永遠記住:假如不努力,就會一直難。 十六、讓人成熟的不是時光,只是歷經。百味嘗遍,自然看透。看透世態,看淡世事。 十七、人生總是很累,你現在不累,之后會更累。不要在該拼搏的年齡,一味地選擇休閑。讓之后的你,感謝現在努力不放棄的自己! 十八、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 十九、一個圈子也是會淡得,大家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必總想著群體行動,也要學會自己一個人成長。一直冷漠的人就揮揮手說再見,容易親近的人就點點頭說你好。 二十、每個人都有感覺自己不夠好的時候,羨慕他人閃閃發光的時候,但實際上大多人全是普通的。那些閃閃發光的背后,全是努力一點點爬到山坡的。笨鳥先飛、不必沮喪,在最平凡的生活里,只要你肯付出肯努力,將語言化為行動,終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樣子,一切都靠自己! 發朋友圈的高質量文案句子 一、最怕你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二、生活會給你糖果,也會給你傷疤,到后來那些傷口褪去軟弱,一定會成為你身上最百毒不侵的地方。 三、人是不能閑的,一閑就會想得太多,一閑就會感情泛濫,所謂矯情屁事多,空虛寂寞冷,都是因為懶散墮落閑。 四、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 五、沒有錢,你拿什么維持你的親情,穩固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說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六、當你還是一只貓的時候,記著你的目標要成為一只虎。當你成為一只虎的時候,別忘了你曾經是一只貓。心態要高,姿態要低,不要看輕別人,更不要高估自己! 七、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是能力,放得下是智慧。 八、小時候,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后,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后,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 九、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兩條路,一條用心走,叫做夢想;一條用腳走,叫做現實。心走得太慢,現實會蒼白;腳走得太慢,夢不會高飛。 十、人生,總有許多溝坎要跨。歲月,總有許多遺憾要彌補。生命,總是有許多迷茫要領悟。 十一、生活,是一張膠片,每個人都是自己的風景,沒有誰可以重復誰,沒有哪一個故事可以重復昨天的故事。 十二、若成功了,放屁都有道理,你若失敗了,再有道理都是放屁。你若成功了,放屁都是香的,你若失敗了,沒放都賴你放的,這就是殘酷的人生! 十三、成熟的人需要面具。戴上,堅強面對社會;摘下,溫柔面對家人。 十四、人的這一輩子,不管活成什么樣子,都不要把責任推給別人,一切喜怒哀樂那都是自己造成的。 十五、你或許很辛苦,跌跌撞撞一身傷,在狀態里寫下委屈抱怨,也許會有人安慰你,但不會感同身受。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只能看到勝利者的汗,卻看不到失敗者的淚。 十六、如果你能像看別人缺點一樣,如此準確般的發現自己的缺點,那么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 十七、不要拿順其自然來搪塞懶惰,真正的順其自然,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并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十八、實際上,生活不會給我們打草稿的時間和機會,每一筆下去都無法再涂改,我們每天寫下的“草稿”,都會成為人生無法更改的答卷。 高質量文案句子 一、去交讓自己開心的朋友,去愛不會讓自己流淚的人,去向自己想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論大小的夢想,生活應該是美好而又溫柔的。 二、無論生活怎樣,希望你:保持自律、保持清醒,永遠奔向最美好的自己。 三、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當一個人對現狀心滿意足,日復一日去做同一件事情,不再花時間提升自己時,低配的生活將永遠伴隨著你。 四、生活,是自己賺出來的,別人的打賞,你最好不要太期待。討來了幾分物質,就要抹殺幾分靈魂。 五、日子一天天過去,討厭的人會帶著討人厭的話離開,喜歡的人會帶著美好的事到來。把目光放在別處,灑脫還給自己。 六、我們之所以要努力,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七、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歲月會記得,你溫柔赤誠的心。 八、向日葵說,只要你朝著陽光努力向上,生活便會因此變得單純而美好。美好的一天開始,愿你能向日葵一樣,迎著陽光向上! 九、每個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無法讓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樣。所以不要苛求別人,不要埋怨自己。玫瑰有刺,才會是玫瑰。 十、千萬別用年輕時的安穩和放縱,換來一生的卑微和底層,你現在的焦慮和努力里,藏著你十年后的樣子! 十一、你要像風一樣自由自在,像太陽一樣溫暖炙熱。用最好的姿態,去過最想要的生活。 十二、人生,總會有不期而至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無論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十三、愿我們既有自己熱鬧的小生活,亦能輕松應對這個瘋狂的大世界。 十四、有些問題沒有答案就不要再追問,你要明白不是所有的事都會如愿以償,來日方長,不如沒心沒肺笑一場。 十五、不要因為錯過的事情而耿耿于懷,也不要因為過錯而郁郁寡歡,人生本來短暫,沒必要把時間浪費在過去的事情上。 十六、別懂事太早,別涉世太深,別愛得太滿,別睡得太遲,別吃得太飽,別對人太好。 十七、寧可做個善良的人,坦蕩一輩子。也不做個虛偽的人,算計一輩子。人活一世,睡能睡得舒坦,笑能笑得燦爛,就是贏了一輩子。 十八、愿你繼續善良,相信生活不會虧待你;愿你沉淀又執著,繼續對每件熱愛的事物都全力以赴又滿載而歸,做美好的事,變成更美好的人。 十九、你與世界握手言和,是為了生活。 二十、懂事的人一旦不配合,就會被說沒良心;任性的人稍微乖巧一回,就會被夸個不停。 適合發朋友圈的高質量文案句子 一、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當下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 二、其實挫折是成長過程必不可少的風景,只有勇敢地接受暴風雨的洗禮的人才能看到雨后的彩虹。 三、舞臺再大,你不表演,永遠都是觀眾!人一定要靠自己,因為沒有等來的輝煌,只有拼來的精彩。 四、人的一生總會面臨很多難以抉擇的單選題,得與失是并存的。 五、最終你相信什么,就能成為什么。因為世界上最可怕的兩個詞,一個叫執著,一個叫認真,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 六、自制力強的人,都不會很差,能堅持早起,能堅持鍛煉,能堅持讀書,不會消耗自己的時間去和人家爭論,不會浪費太多精力去討好無關的人。 七、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事在人為:不去做你怎么知道行還是不行。 八、若是自己沒有盡力,就沒有資格批評別人不用心。開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閉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 九、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么糟。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十、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 十一、風雨人生,學會給自己一個微笑。人的成功應該是由內而外的,唯有修煉好心靈,才能享受真正的成功與恒久的快樂。 十二、沒有誰,腳下的路,一生平坦到頭;沒有誰,胸中的心,一生純粹到底;沒有誰,頭頂的天,一生永遠蔚藍。但是,別忘了最初的自己,別丟了善良的本性。 十三、人生是坎坷的,人生是崎嶇的。我堅信: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 十四、自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幸福則是喜歡自己做的事。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 十五、人生本過客,何必千千結。錢沒了,生命還在,一切都可以重來;愛走了,還有下一場花開,既然來到世上就不做懦夫,好好活一場,風雨不在乎。 十六、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而正是由于有了一些困難和挫折,我們的人生才會有意義。 十七、挫折時,要像大樹一樣,被砍了,還能再長;也要像雜草一樣,雖讓人踐踏,但還能勇敢地活下去。 十八、看清了很多人,卻不能隨意拆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能輕易翻臉。有時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十九、人生中,有些事情是我們可以掌控的,把握得好,我們會擁有更多的成功機會,即使失敗,也不會怨天尤人。 二十、我們依戀著我們所忍受過的,我們不舍得拋棄我們曾經付出過巨大代價的,因為那是一種人生的美好。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新竹竹北皮沙發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設計工廠 高雄仁武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架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高雄鳳山臥室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g66jx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